close
十四少的緣由 遠住美國二姐的兒子剛滿14歲, 他是所有父母夢想的好孩子! 會場佈置既有聰明. 善良的天性, 又有天真. 感恩的本質,我想所謂的赤子之心可以說開幕活動是為他所做的註解吧!唐朝的人為求家族興旺, 總喜歡在排行上加個十,而我也seo正好排行第四, 又嚮往唐時的大器,雖為女子, 仍引用十四少的名稱,感覺蠻氣關鍵字廣告派的! 呵呵!! 請多多給我支持 吧!!! 十四少---番外篇我去看過前世今生, 關鍵字行銷前世的我是男生啊 ! 民國初年的公子哥, 家裡亭台樓閣, 和某先生相遇在江網路行銷南水鄉的小橋上, 是私塾同學, 搞同性戀 (還真前衛啊) 哈哈哈關鍵字排名 !!! 後來我要娶妻時, 被他刺殺重傷, 他在我臨終前的床邊傷心落淚酒店經紀, 我死後, 不久他也心碎而亡, 很戲劇化吧!還是不要誤導讀者了 所以現酒店工作在部落格正名改為-------- (格格吉祥)希望每個格友各各都幸福! 吉祥! 最酒店打工後定名:淘囍館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r46lrvh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